|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头条 > 
市委宣讲团到大田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3 16:12:32 郑 畅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静娴   编辑:许静娴

本网讯(记者:郑 畅)11月22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锦琪到大田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余真华、施正立、黄芳、黄家发、茅有温等在家的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乡(镇)部门主要领导、县委宣讲团成员等130多名干部认真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锦琪主任作《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从两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一是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方面具体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是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建设八项任务”等方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报告会结束后,陈锦琪主任到华兴镇仙峰村,与村民们面对面互动交流,在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仙峰村是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近年来积极探索“党建+产业+扶贫”机制,画好“路线图”、下好“增收棋”、走好“小康路”,大力开发建设“仙峰漂流”“百香果种植”“ 光伏发电”等致富项目,努力建设“村强、民富、景美、人和”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