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大田:以诗为媒 演绎五彩大石
2017-12-13 15:42:36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静娴  

本网讯 (记者:郑宗栖)12月9日,第四届三明(武陵)“中国梦•乡村美”音舞诗会暨第二届“大田•集美”山海诗会在武陵乡大石村火热上演。音舞诗会上,朗诵了来自厦门集美区、三明、大田三地的诗人创作的十几首主题诗歌,并穿插了舞蹈、歌曲、古琴演奏等文艺表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红色武陵、五彩大石”,这两年大石大力发展休闲度假区建设,整合提升大石村境内的资源,开展农家乐、农业观光、快乐采摘等乡村旅游活动,把大石村打造成一个集“下地采摘、上山观瀑、休闲垂钓、亲子互动、美食体验”为一体的乡村旅游胜地。

 

活动现场充满着浓浓的乡村风土乡情,别具诗情画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此次活动由三明市作协、大田县文联、武陵乡政府等联合主办,是三地文艺工作者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文艺助贫的一个举措。

 

报送单位:报道组  责任编辑:陈颖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