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梅山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
2017-12-08 15:37:52 陈颖昕 叶元品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静娴  


本网讯 (记者:陈颖昕 通讯员:叶元品) 婚丧喜庆大操大办,对百姓也是个极大的负担, 乡里 开展的移风易俗专项整治行动,是 热烈 响应群众的呼声。 11月23日,梅山乡高泉村党员陈占建在签“六不准”承诺书时感慨地说道。

近日,大田梅山乡牢牢抓住农村党员这一条线,各村党员率先签订“六不准”承诺书,积极推动专项整治活动开展,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成效。并且以龙口和盖竹两个村作为试点,成立红白理事会和村民议事会,制定执行符合村情的村规民约,创设移风易俗宣传文化长廊2条、发放倡议书2000份、张贴标语60多条,有效引导村民 改陋习、树新风。

该乡通过 深入挖掘和宣传专项整治活动中发现的典型人物和事例,发挥典型导向作用,用身边的人和事来引领村民自觉践行移风易俗,潜移默化 实现 了梅山乡 风文明良性 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