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 
大田: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2017-12-04 17:10:51 柯兴攀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静娴   编辑:

本网讯(记者:柯兴攀) 11月29日下午,县委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研究分析全县经济运行情况,部署年底冲刺工作。县委书记熊旭明、县长林金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良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熊旭明指出,今年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县经济运行态势平稳,各项经济指标稳中向好。前三季度,全县生产总值128.18亿元,同比增长8.4%,位居全市第一,主要经济指标全部实现正增长。

熊旭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不要骄傲自满,要找问题,补短板,不断争先,加大信贷金融风险防控,做小分子,做大分母,摸清情况,研究问题,对存在问题、化解对策和路径做到了然于心,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度过难关;要沉下心,制定好路线图,时间表,降低不良率,保障社会稳定。

熊旭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项目攻坚、招商引资、创城、环保督查、和谐稳定等工作,真正把事情落实、落细、落小。要肯吃苦、敢啃硬骨头,发扬钉钉子和铁军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实现2017圆满收官。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新大田建设推向新高度。

林金龙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目标不降、计划不变、力度不减的要求,紧盯项目抓落实,紧盯目标抓落实,紧盯当前抓落实,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冲刺年终,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同心同力,苦干实干,确保如期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为建设新时代的“五个大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