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中国原侨联主席林军到大田“第二集美学村”旧址考察
2017-11-30 17:09:07 周荣岁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通讯员:周荣岁)  11月26日,中国原侨联主席、现任中国侨联顾问林军一行到大田参观“第二集美学村”旧址,感受抗战时期集美职校内迁均溪镇玉田村的八年抗战史和嘉庚精神。

5555559.jpg

林军一行寻访了“第二集美学村”旧址,学习“中央红军村”的抗战文化和陈嘉庚在大田办学、了解演讲的历史,感受了嘉庚先生清廉、爱国的故事,深感嘉庚先生的无私作风和办学兴国民族热忱。

林军肯定了大田弘扬嘉庚精神、红色文化遗址保护与开发的工作,而且认为大田的历史文化资源丰富,集美学村内包含抗战精神、嘉庚精神等多种文化,值得进一步挖掘,发扬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