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 
县委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17-11-27 08:57:41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11月23日,县委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国家保密局保密技术检查中心主任林美月作专题辅导讲座。

省国家保密局保密技术检查中心主任林美月

县长林金龙

县长林金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良等在家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分管保密工作副职领导或保密办负责人、各乡镇分管保密工作副职领导参加学习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良


学习会上,林美月主任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大量的案例和事实,深刻阐述了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就如何提升保密科技抗衡能力、加强涉密载体与信息设备保密管理、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加深与会人员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如何做好我县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强化思想认识。各级党委要坚持“党管保密”的原则,落实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把保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推动保密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强化宣传教育。落实全县“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规划任务,把保密教育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计划。重点加强对本单位领导干部、涉密人员、新进人员的教育培训,提高政治敏感性、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强化“三大”管理。严格落实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制度,加强定密规范管理,确保国家秘密安全。加强计算机及其网络管理。坚决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

县直各单位要全面进行保密自查自评,县国家保密局要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大田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