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均溪:依法查扣非法销售烟花爆竹
2017-11-24 16:26:59 周荣岁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通讯员:周荣岁) 为进一步做好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均溪镇安委会、安办联合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对镇域内烟花爆竹销售经营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2.jpg

11月21日,检查人员发现均溪镇上太村有三家零售店存在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从事烟花爆竹销售的行为,当即依法查扣非法销售的烟花爆竹,并依法开展调查取证。其中现场共查扣烟花75个,鞭炮281.675万头。目前,三名当事人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1.jpg

“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属于违法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构成极大的危害,公安机关将对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进行严厉打击。”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做好烟花爆竹销售、燃放安全的宣传,从自身做起,遵守燃放规定,共创和谐文明社会,杜绝违法销售、危险燃放等行为,为烟花爆竹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