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县委书记熊旭明深入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0:37:37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记者:陈有来)  11月1日,县委书记熊旭明深入香山北路项目建设现场,为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不懈把各项工作做好,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县领导黄芳、王福校、吴文旗、涂林瑢、林永田等参加宣讲活动。

1.jpg

香山北路建设项目是全市“五个一批”及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项目于2016年11月20日动工建设以来,项目进展顺利。在北坑新村安置点和山岬隧道口,熊旭明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新村规划和隧道施工情况介绍,叮嘱大家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护好山水体系、保护好生态,建设样榜工程、精品工程;要抢抓晴好天气,上足机械设备和劳力,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则快,促进项目早见成效。

2.jpg

在香山北路一标段项目部,熊旭明与项目业主、施工企业、驻村干部等围坐在一起,共同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熊旭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宗明义提出了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共分三大板块、十三部分。第一板块包括导语至第四部分是总论。第二板块包括第五至第十二部分,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具体展开。第三板块包括第十三部分和结束语,主要讲党的建设和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号召。报告蕴含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主要可以概括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使命”。各级各部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在前、贯彻在前、实践在前,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围绕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熊旭明强调,要学懂,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要在弄懂上下功夫,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要在实干上下功夫,全县党员干部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认真领悟,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指导实践,苦干、实干,把工作做细、做小、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生优先,广泛宣传,做好征地拆迁工作,通过新村规划、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以地养城、以城兴市,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十九大报告提出,“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在县妇幼保健院,熊旭明深入保健院各科室,实地察看基础设施建设和医疗保健业务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对妇幼保健院创建“国家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和“国家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6.jpg


熊旭明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把妇幼保健工作做好、做到位,让大田人民有更好的医疗,妇女有更好的保健,孩子更好成长;要精准定位,围绕妇幼保健的主业主责,围绕提升妇幼保健的能力和水平,围绕提高妇幼保健的服务质量开展好工作,整合现有资源,做出特色、亮点,在全省、全市走前头做表率;要勤奋敬业,让健康中国理论和要求在妇幼保健院真正落地、开花、结果;要优质服务,把服务当品牌来打,视妇女儿童为亲人,提供保姆式、航空式服务,打造全省全国一张名片;要合力共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关注妇女儿童保健工作,解放思想,补齐人才、资金等短板,办好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妇幼保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