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陈龙德到大田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0:16:20 陈小琼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记者:陈小琼) 10月30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陈龙德到我县吴山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龙德向党员干部群众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陈龙德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陈龙德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懂是前提,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需要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把握十八大以来“四个伟大”的实践、把握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