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多个乡镇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2017-10-27 17:09:23 陈颖昕 林清桂 张婉婷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记者:陈颖昕 通讯员:林清桂  张婉婷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7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大田县均溪、湖美等乡镇举办重阳敬老活动。

均溪镇在温镇村村部广场举行重阳节感恩慰问活动,共有80多人参加。活动现场,小朋友们通过精彩的表演,向老人们表达美好的祝愿,还有多个互动环节,老人们从中切身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增强和谐社会带来的幸福感。

湖美乡在乡敬老院开展尊老敬孤慰问活动,泉州大田商会成员也前来参加。商会常务副会长涂进作、监事游广圳一行23人为孤寡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日用品及慰问金。商会成员与敬老院老人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诚挚祝福老人们重阳节快乐。湖美乡党委书记林大红表示这次慰问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温暖与祝福,更弘扬了重阳节敬老爱老的节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