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梅山:“小演练”保“大安全”
2017-10-26 16:30:47 卢娉婷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通讯员:卢娉婷)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自救防范能力,10月25日上午,梅山中学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梅山乡中学消防安全演练1.jpg

拉响警铃后,该校立即启动消防逃生疏散演练预案,楼道、楼门负责疏散师生的人员紧急到位,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湿毛巾、袖口等物品捂着口鼻低头前进,从教室有秩序地撤离。在短短几分钟里全校240多名学生全部撤离到了规定的安全地点。

梅山乡中学消防安全演练3.jpg

 演练结束前,校长陈春买作了演练总结,分析了目前校园的消防安全现状及存在隐患,号召大家努力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消防意识,一旦发现火灾,要沉着应对,安全逃生,还讲解了在火灾中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