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 
【十九大时光】大田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12:07:11 陈有来 陈有照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 陈有照) 10月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田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悉心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报告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县委书记熊旭明、县长林金龙、县政协主席余真华等在家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电视现场直播实况。在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明确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通篇贯穿着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指导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开展新实践、推动新发展、夺取新胜利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大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县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也早早集中到单位的会议室,做好收看准备。大家悉心聆听报告,并认真做着记录。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岗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在大田县各乡镇,以及均溪镇红星村、上京镇隆美、梅林村、广平镇元沙村等村庄、社区都设置有收看点。大田县上京镇梅林村三田广场,村民们早早的聚集在这里,等待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九点整,大会隆重开幕,村民们听得仔细看得认真,倍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