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前坪乡:大田县扶贫产业园暨蛋鸡产业化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2017-10-18 16:30:13 佚名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17日上午,大田县扶贫产业园暨蛋鸡产业化项目开工仪式在前坪乡山川回族村顺利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怀斌、县人大副主任章玲、县政府副县长涂剑峰、副处级干部陈贵国等县级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

图片6.jpg

大田县扶贫产业园主要是利用银川矿区废弃矿山,结合矿山治理规划建设的,总占地面积2000亩,设计四大产业,一是设施农业900亩,其中:蛋鸡产业化项目300亩,肉兔项目200亩,食用菌项目100亩,特色种植业300亩;二是农产品加工100亩;三是光伏产业1000亩,其中园区内厂房屋顶农光互补500亩;四是经济林500亩。



蛋鸡产业化项目计划投资6亿元,分三期实施,于2019年完成全部投资。建成后将成为我省规模最大、标准化程度最高的蛋鸡养殖企业,能够有效带动我县畜禽养殖现代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