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举办美人茶斗茶大赛
2017-10-16 15:00:27 吴联参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吴联参)  9月23日,福建仙顶实业公司的茶叶鉴评室里热闹非凡,大田县2017年度美人茶斗茶大赛在这里举行。
  本次大赛总奖金11.3万元,共征集到茶样46只,由台湾专家组成的茶叶鉴评组,对选送的茶样进行鉴评,来自台湾的特约评委翁朝亮先生对本次斗茶赛作点评。比赛采用在密码条件下盲评的方式,根据茶叶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和叶底“五因子”进行公平、公正评审,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优质奖6名。
  最终,大田县谢洋乡仙友茶业获得金奖,屏山乡云雾生态茶叶专业合作社、大寨山家庭农场、爱文茶业获得银奖,大星宇茶叶专业合作社、隆发茶厂、尔雅茶业有限公司、静品轩茶业、岬顶峰茶业有限公司等11家获得铜奖和优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