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举办“2017舞动岩城”全民健身操舞大赛
2017-10-15 22:43:03 郑宗栖 苏晋锻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微信图片_20171015222139(1).jpg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通讯员:苏晋锻) 为进一步带动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加快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1015日,由大田县文广局、教育局主办“2017舞动岩城”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在县体育中心举办。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和社会组,共有27支代表队参加了大赛。



现场比赛活动中,各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绕成圈、时而分散,变换各种队列,编排新颖,行云流水,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了健身操舞的独特魅力,充分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采取电视录像形式,不进行现场打分,比赛结束后再组织专业评审组进行评判。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调动社会各方参与体育健身、参与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体育活动。

 


小县城,大体育。近年来,大田县加快了体育事业发展的步伐,各项活动逐步突出亮点、形成特色,极大地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为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该县连续三年举办全国体操赛事,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中国体操协会大体操培训基地”。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支持指导下,县里组建社会化全民健身网络,大力推进“活力大田”建设,推广和普及大体操体育项目,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大体操健身活动,并逐步覆盖城乡、农村,全县上下形成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