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举办急救知识专题讲座
2017-10-12 11:48:00 郑祥全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郑祥全)为了让广大教师了解自救、互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增强安全意识,929日上午,大田县教育局、县社区学院联合举办急救知识专题讲座。城区部分学校的政教人员、班主任、体育教师共80多人参加。

大田县总医院医生许文昌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许文昌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止血救护及意外伤害等应急救护的专业知识,还对与参训人员互动,通过示范操作和练习,让参训者掌握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绷带包扎等日常救护知识。

参加讲座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把急救专业知识与现场实践示范结合起来,受益匪浅,有利于提高自救和他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