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革命历史图片展、防空防灾知识展览进校园
2017-09-30 12:16:40 郑祥全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 郑祥全) 924日,大田电大联合县档案局、人防办,在城关第二小学、赤岩小学开展大田革命历史图片展、防空防灾知识展览进校园活动。展出期间吸引了电大、城关第二小学、赤岩小学近2000名师生前来观看。

大田革命历史图片展共展出:“星星之火,燎原闽中”“土地革命,创建苏区”“团结抗日,共赴国难”“解放大田,走向胜利”“丰碑永铸光耀千秋”“苏区精神,永续传扬”六大板块内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史料,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斗争史,让大家重温了昔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了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防空防灾知识展览图文并茂,既有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也有防空防灾相关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了师生国防观念和公共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自救互救能力。

此次大田革命历史图片展、防空防灾知识展览进校园活动,系大田县“9.28终身教育活动日”系列活动之一,营造了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为提升全民素质、建设学习型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