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举办手工剪纸培训
2017-09-30 15:45:18 郑祥全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郑祥全 罗晓明) 9月28日,大田电大、大田老年大学在老干局二楼联合举办手工剪纸培训。邀请了县职专美术教师池婷婷到场授课,池婷婷系幼儿教师美工专项考评员,其剪纸作品多次在三明市获奖。本次培训共有60多名老年学员参加。


池婷婷首先通过系统讲解剪纸历史知识,观摩点评剪纸作品,进一步增强学员对剪纸的认识和兴趣。随后,老师手把手地教大家剪纸技巧。从折纸到剪纸,再从剪纸到手势的运用,每一步骤都讲得十分到位,并进行示范和指导。学员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学得十分认真,享受着“纸上描图,剪下生花”的乐趣。


此次活动,让广大学员受到了剪纸艺术的熏陶,感受了中华传统技艺之精美与深厚,深受老年学员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