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佳节送温暖,我们在行动
2017-09-24 23:53:30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DSC_5206(1).JPG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我是第一次受到这样高的‘待遇’,今天真是开心极了……”62岁的大田县康养服务中心住院老人章进明说道。924日,在中秋佳李即将到来之际,县民政局党支部、餐饮协会、华正义工联合会和大田职专的志愿者们来到了该中心,开展“欢度中秋,情系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平时宁静的康养服务中心顿时热闹起来。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整理内务、陪他们聊天和散步;为他们送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绝伦的中秋公益汇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当一碗碗热腾腾的菜品端到了老人的面前,气氛欢快,其乐融融。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去了一份关爱,一份温情,既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