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 
大田县领导参加厦门大田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2017-09-20 11:57:51 林起煌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就职典礼盛况

本网讯(记者:林起煌) 9月16日,厦门市大田商会进行新一届换届选举。在厦门、大田两地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厦门市民政局和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的正确领导和监督下,在广大会员朋友的共同努力下,当天的换届选举会议开得很成功,会议选举陈武连为新一届商会会长。县长林金龙,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施正立,副县长詹冬华,县政协副主席阮芳以及来自各兄弟商会和社会各界嘉宾400多人出席厦门大田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县长林金龙到会祝贺

在厦门大田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上林金龙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厦门大田商会的成功换届及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和理(监)事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林金龙指出,厦门大田商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会员企业的宗旨,努力提升服务会员水平,主动参与家乡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了岩兴工业气体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大田,为家乡的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我们衷心希望厦门大田商会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迈出新步伐、实现新发展、书写新篇章!衷心希望广大在厦企业家和新一届商会会员,把握机遇、开拓创新,为支持大田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永东向陈武连会长授当选牌

林金龙说,大田被誉为大美之田、大爱之田、大气之田。这里山清水秀,海拔千米以上的山峰175座,是闽江、晋江、九龙江“三江源头”。这里茶香四溢,是全国唯一的“中国高山茶之乡”“中国油茶之乡”。这里物产丰饶,已发现和探明的矿产有石墨、瓷土等42种,富硒资源丰富,是“中国高山硒谷”。这里文化独特,是“二十四孝”作者郭居敬祖地、肉身菩萨“章公六全祖师”故里。这里风景如画,春可采茶、夏可避暑、秋可观堡、冬可泡泉,是沿海大都市休闲、养生、度假的“后花园”。这里交通便利,位于福建省中部,出三泉高速外,国道纵五、兴泉铁路建设加快,莆炎高速动工在即,将融入厦门、福州一个半小时经济圈。近年来,大田县按照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福、生态美”的新福建的总体要求,全力推进“科技、绿色、快乐、活力、和谐”五个大田建设,经济社会呈现出发展快、质量好、生态美、惠民多、社会稳的良好态势。保持这样的良好态势,得益于各地商会的大力支持,有赖于各地企业家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帮助。我们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理念,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企业家在大田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

林金龙表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双赢是共同的愿望。真诚地希望各地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大田、投资大田、收获大田。务实、热情、诚信的大田人民愿与各方有识之士加强合作、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县长詹冬华推介招商项目会长陈武连致辞

新一届厦门大田商会班子表示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进大田、厦门两地经济合作,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服务会员企业发展。我们也将引导会员企业,在自身企业得到发展的同时,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在就职典礼上,副县长詹冬华还代表县政府进行了招商项目推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厦门市民政局社会管理局局长查忠明向当选的副会长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