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全媒体即时报 > 福建新闻
省关工委召开干部大会 省委书记尤权作出批示
2017-09-15 09:19:53 郑昭 来源:9月15日 《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记者 郑昭)14日,省关工委召开干部大会。会前,省委书记尤权作出批示。他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竭诚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取得了明显成效。广大老同志为此默默付出,无私奉献,这种精神值得全省广大干部学习。他强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关国家未来、民族希望。希望各级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持和增强关工委组织和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突出育人为本、立德树人,持之以恒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努力为青少年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就贯彻落实尤书记批示精神提出要求,强调各级关工委要积极参与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开展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倾情倾力开展各种关爱帮扶和服务工作。要继续深化“基层工作年”活动,加强基层基础保障,抓好“五老”队伍建设。各级党委要重视、关心和支持关工委工作,完善“党建带关建”机制,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刘群英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名誉主任王建双作了饱含深情的讲话。老同志王一士、张明俊、陈荣春、陈增光、曹德淦、陈旭、袁锦贵出席会议。省老干部局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