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均溪:送医下乡惠民情,关爱老人暖民心
2017-09-07 17:17:55 陈颖昕 朱明珠 周荣岁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记者:陈颖昕 通讯员:朱明珠 周荣岁)    9月5日上午,大田县均溪社区医院到许思坑村开展“医疗下乡”志愿服务活动。闻讯赶来的老年人坐满了活动室。

义诊现场,不仅为当地村民免费检查血常规、B超、心电图、测血压、血糖等7项内容,还耐心讲解健康保健知识,对村民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因受检对象是空腹检查,并且主要是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检查完后需及时补充食物,均溪社区医院贴心为每位受检村民准备了牛奶和面包,村民们纷纷称赞,喜笑颜开。

图片1.jpg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有40多位接受义诊,是近年来许思坑村参加义诊人数最多的一次。如今老百姓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健康的生活理念也渐渐深入人心。

图片2.jpg

通过此次“医疗下乡”活动,把优质贴心的公共卫生服务送到了村民身边,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意识,村民对此次活动高度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