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成立中小学毒品预防主题教育馆
2017-06-30 23:14:38 郑宗栖 范承耀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HI3A8044(1).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禁毒委主任陈剑生,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队长熊建平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通讯员:范承耀)  626,第三十个国际禁毒日,大田县中小学毒品预防主题教育馆在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成立,并迎来了第一批参观学生。主题教育馆面积220平方米,分展厅和电教室两部分。展厅由禁毒历史回顾、认识毒品、毒品危害、破冰之光、毒品形势等板块构成,集中宣传展示了毒品的种类、性能、危害以及抵制毒品的方法和知识及十八种毒品仿真品模具等内容;电教室主要有触摸屏一体机、电脑投影仪、虚拟现实VR等设备。


HI3A8125(1).JPG

HI3A8164(1).JPG

HI3A8217(1).JPG

大田:成立中小学毒品预防主题教育馆(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