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县残联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培训班
2017-06-23 08:33:16 温六九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温六九)622日,县残联第四期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在文江乡召开,文江乡、梅山乡、奇韬镇三个乡(镇)、村残疾专职联络员共计68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回顾总结了2016年度残疾人基本服务和需求专项调查情况,明确了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调查目的和意义,安排布署了每年度动态更新的工作任务。

通过培训,让残疾专职联络员们详细掌握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的内容、具体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残疾人工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