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东兜学区建设项目用地协调会召开
2017-06-15 20:58:24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微信图片_20170615205216(1).jpg


本网讯  614日,在全县旧城改造项目征收工作动员大会结束后,教育片区指挥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立即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东兜片区教育项目建设筹备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芳,县政府副县长涂林瑢,县政协副主席杨兴和,住建、国土、教育、发改和均溪镇政府及红星村、玉田村等有关部门单位领导,东兜学区筹建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东兜小学、幼儿园项目规划和征收等方面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做好前期工作,积极与县土地储备中心对接好项目前期相关事宜;二要加强日常工作管理,建立健全项目建设档案和管理制度;三要夯实工作基础,抓紧组织人员开展被征地农户基础信息调查;四要加快工作进度,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细化任务、统筹协调、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