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城管:爱心服务助力高考
2017-06-07 17:53:16 吴联参 杜元山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吴联参 通讯员:杜元山)“同学们过来拿瓶水喝,并祝你金榜题名……”6月7日,大田莘莘学子迎来了2017年高考第一天,在大田一中考点外,由该县城建监察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设立起了“高考爱心服务站”,正热心地为考生及家长送上矿泉水,并且为考生们鼓劲加油,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

111.jpg

当天上午,城建监察大队的队员们早早的来到了大田一中考点,撑起遮阳伞,准备好休息椅,摆上矿泉水、急用药品等,积极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服务。考试开始后,“服务站”的队员们主动为家长们送上了水和椅子。许多家长拿出手机记录下城管队员辛勤工作的瞬间,并纷纷表示“这爱心服务太周到了!这么炎热的天气,给我们送水、送椅子,积极维持考点秩序,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真是辛苦他们了。”

2.jpg

据悉,为了让高考学子们能够安心、静心高考,该县执法队自5月底就开始全力开展高考环境保障工作,对城区的流动摊贩、夜市排挡烧烤、店外经营进行了专项治理,特别加强考场周边、人员密集居民区在建工地的管控,通过耐心劝导,并向辖区内施工工地、社区、商户等发放了宣传告知书,劝导相关单位严控噪音污染,充分为考生营造和谐、畅通、安静、安全的应考环境。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