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关爱天使 情暖特校
2017-06-05 18:23:36 郑宗栖 颜建谋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DSC_8619(1).jpg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通讯员:颜建谋)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61日上午,大田县地税局、闽王驾校组织学雷锋志愿者,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天使 情暖特校”活动,分别向该校捐赠2万元和1万元用于购买律动操服、演出服、音乐器材、文具等物品,为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献上一份真情祝福。


DSC_8631(1).jpg

(大田县地税局向特校捐赠2万元爱心款

DSC_8643(1).jpg

大田闽王驾校向特校捐赠1万元爱心款

孩子们为志愿者佩戴红领巾,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武术《精忠报国》、舞蹈《你是太阳我是星星》、诗朗诵《我们的六一》等精彩节目,用一张张喜悦的笑脸向志愿者们表达感激之情。

当天,县地税局还向县康贝启智特殊教育幼儿园捐赠1万元,用于购买图书和文体用具等物品。这是大田县地税局连续第三年在“六一”儿童节之际向特殊教育机构献爱心。三年前,该局与县里的两家特殊教育机构签订了长期帮扶协议,每年合计提供不少于3万元资助,并定期上门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近年来,大田县地税局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弘扬传统文化美德,组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扶贫助困、驻村蹲点、爱心捐赠、文明劝导、交通督导、“双拥”等各类公益活动,每年支出帮扶资金12万余元,多次被县政府授予“爱心助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