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县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2017-06-04 10:43:33 凤山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广大市民朋友们:

       您们好!

      近年来,我县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河滨栈道、城市健身绿道、赤岩路二期等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有效改善了市民的交通出行、休闲健身等生活条件。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城市建设品质要求的逐步提高,建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凤山路目前沿街建筑立面老旧变色、商业广告杂乱无章、公共设施相对落后,特别是与建山路、福田大道等其他城区主干道相比,各项功能设施严重滞后,与群众期盼差距较大,群众改造愿望迫切。

      为进一步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满足群众生活需求、构建宜居宜业城市,县委、县政府秉持“以人为本、城为民建”的理念,经研究决定,对凤山路的道路和沿街建筑物立面进行改造。

       凤山路道路改造总长约2.2公里(含文山路0.14公里),总宽16.5-22米。主要对凤山路(白岩公园门口至二铁厂桥头)范围内的道路实施道路白改黑、雨污分流、强弱电下地、给水改造、桥梁拼宽加固、夜景、路灯、公交站台、环卫设施、宣传栏及沿街立面等方面进行改造。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白岩公园门口至东门桥头水晶招待所(含文山路面改造,不含东门桥),长1.3公里,道路改造工程分两个标段同时实施,计划7月10日开工建设,工期4个月;立面改造工程分两个标段同时实施,计划8月10日开工建设,12月底前完成。二期:东门桥至二铁厂桥头,长约0.9公里,计划明年开工建设。

       改造期间,将会给大家带来一些不便,希望大家能够给予充分的谅解,积极配合并支持该项目的实施,争取早日完工。对由于项目实施过程中给沿街店面经营者造成停歇业的,店面经营者可在6月10日前向税务机关提出停业申请,税务机关将依法给予办理停业手续。

      我们始终坚持把确保市民的正常工作生活放在首要的位置考虑,全力将工程施工造成的影响程度降到最低。工程竣工后,凤山路将成为一条配套完善、功能齐全、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出行方便的现代精品街,成为大田一张精美的城市名片。

 

大田县凤山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