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县举办中小学生合唱和管乐比赛
2017-05-31 23:20:07 郑宗栖 乐玲繁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10.jpg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通讯员:乐玲繁)   歌声飞扬,管乐齐鸣。527日,大田县举办中小学生合唱和管乐比赛,来自全县各中小学40支合唱队和6支管乐队参加了精彩激烈的艺术角逐。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曲调,跳跃于听众耳畔,孩子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演绎着豆蔻年华的青春骄傲,为观众们呈上了一道精美的音乐盛宴。


8.jpg


经过评选,大田五中等3支管乐队和城一小等3支管乐队分获分获城区中小学合唱组一、二等奖;大田一中等5支合唱队和鸿图中学等9支合唱队分获城区中小学管乐组一、二等奖;建设中小等4支合唱队和上京中小等10支合唱队分获乡镇小学合唱组一等奖、二等奖;上京中学等3支合唱队和大田二中等9支合唱队分获乡镇中学合唱组一、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全县中小学校合唱团、管乐或管弦乐团建设和发展成果,全面检阅了各中小学校的音乐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全县中小学校艺术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近年来,大田县充分发挥艺术活动的育人功能,突出时代特征,积极拓展工作途径和内容,强化艺术教育教学和实践,坚持先进文化的导向,传承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全面改进和加强全县中小学德育和艺术教育,使学生多渠道接受艺术熏陶,提高艺术素养,培养学生了解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