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德化县人大常委会到大田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矿业开发工作
2017-05-27 16:16:57 陈小琼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记者:陈小琼)5月23日,德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侃一行到大田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矿业开发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国传统村落济阳乡济中村、吴山乡梓溪村、均溪镇许思坑村芳联堡保护项目等地进行调研。调研组认为,大田县美丽乡村建设在规划和实施上做到尊重自然、凸显特色,并注意保护好历史传统村落,及时修缮濒危建筑物、构筑物,保护好传统村落古朴建筑原貌,让美丽乡村建设留住乡愁,值得德化借鉴和学习。

调研组还到前坪乡了解银川矿区水土流失治理项目,调研组认为我县在矿业开发上,认识深、投入力度大、尤其是在水土流失治理项目上探索出了自己的路子。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宜堆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