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童心飞扬 梦想起飞
2017-05-26 12:33:21 郑宗栖 陈艳玲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DSC_1155(1).JPG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通讯员:陈艳玲)   525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大田县建设中心小学举办“小童心·大梦想”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节日的祝福、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1.jpg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依托乡村学校少年宫教学成果进行集中展示,用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时代的主题,推进核心价值观走近孩子们身边,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同时,紧扣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主线,与运动、国学等相结合,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


DSC_1260(1).JPG


整台汇演精彩纷呈,有经典诵读、情景剧、跆拳道、小品、舞蹈等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节目,孩子们载歌载舞,以歌传情,以歌托梦,以歌言志,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一阵阵掌声,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尽享文艺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