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中央、省市多家主流媒体关注大田环保工作
2017-05-10 17:18:47 颜全飚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日前,中央、省市多家主流媒体关注大田环保工作,并对大田环境保护整改工作作了相关报道。

2(1).jpg

 

5月9日,新华网福建站报道了《大田 :3名领导干部因落实环保监管责任不力被问责》

 

1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了《大田 :3名领导干部因落实环保监管责任不力被问责》

10日,《福建日报》3版报道了《大田:化工厂污染4名村干部被问责》;《三明日报》也在头版刊发《立行立改,严肃处理,举一反三》、《大田整治生猪养殖业污染》等一些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

 

3(1).jpg

 

4月24日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查组入驻福建以来,大田县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宣传组先后组织采写了《大田:打好“三大战役” 提升生态优势》、《大田:“绿色福利”,赢得40万百姓》、《大田联合德化协调跨区域生态检察》、《大田:监管全覆盖,护佑青山绿水》等一大批宣传大田生态环境的新闻稿件,并在省市主流新闻媒体刊发,为中央环保督查在福建工作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大田县的生态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