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元宵城区喜迎龙 文明观赏重安全
2017-02-10 16:11:17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记者从大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大田县城区将举行2017年元宵节迎龙活动,届时节节板凳组成的长龙炫舞城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为确保迎龙活动的安全、有序的开展,大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出通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17时30分至23时对城区进行交通管制。公交车、出租车、人力运营三轮车、残疾人代步车,交通管制期间一律不得在上述路段行驶。

交通管制路段:1、凤山中路、西路、建山路、宝山路、南山路、前山路、雪山南路、雪山北路、玉山路、白岩山南路从17时始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上停放(含临时停车泊位),17时30分开始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2、福田路(职中路口—电力公司)、锦秀福田路、河滨东路(城三小路口—大南门加油站路口)从20时始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上停放(含临时停车泊位),20时30分开始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上述路段交通管制期间严禁设店外店,严禁摆摊设点。

交警大队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在观赏迎龙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不要跟龙,不要随意燃放烟花。活动当天,城区所有停车场全部开放,城区治安探头也将全程开启监控,请相关部门和全体市民做好配合,服从安保部门指挥,做到文明、有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