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新春走基层 不忘手中笔
2017-02-07 15:29:22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春节期间,县委报道组全体记者不放手中的笔,走进基层,深入乡村,聚焦百姓生活、社会民生,采写出一篇篇生动鲜活的年节新闻稿件,在《三明日报》、《福建日报》等党报党刊重要版面发表,形成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大年初一《三明日报》头版刊发了《访乡贤,谋发展》,讲叙事业有成的湖美年轻人颜建程在年味浓浓的除夕里,走访乡贤,争取支持“闽中琴院”落地家乡,共同谋划发展的故事。大年初四《福建日报》头版刊发了《魅力休闲游》,采写了春节长假,畲村客盈门,桃源镇东坂畲族村一场新春相亲“珍爱会”聚足了人气,魅力乡村休闲游正稳步发展。大年初五《福建日报》4版刊发《新居迎亲朋》,文章讲述了太华镇汤泉村贫困户林贤流喜迁新居,全家过春节欢乐场景。春节期间,县委报道组全体记者采写的文章共刊发12篇,其中《福建日报》上刊发5篇,《三明日报》刊发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