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举办“三明医改”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2017-01-18 16:31:19 卓祖建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DSC_6722.jpg

本网讯(通讯员:卓祖建)1月14日下午,大田县举办“三明医改”政策解读专题讲座,邀请了市医改办副主任、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医疗保障管理局副局长、市医管中心主任徐志銮到大田作专题讲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芳,副县长涂林瑢,县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县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县医院、中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县妇幼保健院和乡(镇)卫生院院长共350余人参加了讲座。

徐志銮从三明市为何改革、能否改革、如何改革、主要体会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座,从改革政府管理、改革医药体系、改革医保体系、改革医疗体系、加强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手段与成功经验,系统解读了三明医改。


照片 006.jpg


黄芳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三明医改成效,分析大田县医改工作存在的差距,对县级重点学科建设薄弱、临床人员紧缺、医疗服务体系协同性较差、病人外流较多等问题进行重点突破,把各项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力争大田县医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