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今晚将播出大田学子在《最强大脑》选拔赛中成功晋级赛况敬请关注
2017-01-06 17:42:47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大田五中九年级学生黄政在江苏卫视《最强大脑》选拔赛中成功晋级,因表现出众,被称为“超眼少年”。今天(1月6日)晚上9:00,《最强大脑》第四季将播出黄政选拔赛中顺利晋级的赛况。

第四季的“大脑”的挑选更加严苛,用制片人的话说,“以前是从1000个人里挑出1人,现在是万里挑一。”本季节目将引入“人机大战”模式,百度研发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度”将作为特别选手参赛,与人类“最强大脑”现场对决。

“小度”机器人有着目前全球最大深度学习的神经网络,由几十万台服务器、全网上万亿海量数据支持运行,在运算、记忆等方面有着非常卓越的能力。如果“小度”能在晋级赛中两次打败人类选手,就将直接进入“脑王之战”,与全球顶尖脑力高手对决。如果黄政挑战成功,将有机会跟“小度”终极PK,强强对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