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凤阳堡演武大会精彩上演
2016-12-26 11:43:23 邱悦 林润源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林润源.jpg


本网讯(通讯员:邱悦 林润源)12月24日,大田县济阳乡凤阳堡里上演了精彩的演武大会。这是由大田县文广局、德化县文体局主办,大田县济阳乡人民政府、德化县武术协会承办的两地武术交流活动,来自德化、大田两地近200名武术爱好者集聚一“堡”以武会友。

林润源2.jpg

陈氏太极剑、白鹤拳、南拳、跆拳道等35个精彩的武术表演项目,表演者刀、枪、剑、棍等兵器运用自如,技艺精湛,让现场观众连连喝彩。

本次活动吸引了三明、德化、大田等地100多名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5000多名观众、游客到场观看表演。


林润源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