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开展“畅通公路、安全路域”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16-12-22 11:50:37 孙建兴 杜丕辉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3.jpg

本网讯(通讯员:孙建兴 杜丕辉)近日,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大田县公路部门在大田县辖区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畅通公路、安全路域”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为2017年春运保驾护航。

本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结合辖区实际,在前期公路路域调查的基础上,确定了以占道施工、占道经营、私设道口、沿路抛洒、非标整治等为整治工作重点,严查各种公路违法行为。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4人,执法车辆14辆次,现已拆除非公路标志、广告布条115面,私设道口15个,清除堆积木材、石料、杂物等占道经营行为152处共600平方米,立案查处“滴撒漏”行为3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