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2016-12-19 15:49:59 邓锦军 肖琳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森林防火图2.jpg

本网讯(通讯员:邓锦军 肖琳)12月16日,大田县法院与县检察院、森林公安、林业局、电力公司等部门组成宣传小队联合在时代广场上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火宣传。

活动当日,宣传小队向来往群众耐心讲解森林防火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森林防火的重要性等知识。当天共放宣传手册1500余份,对400余名群众进行现场宣传教育,效果明显。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下一步,宣传小队将深入全县各个乡镇开展防火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和应急处置的能力,确保今年森林资源不遭受大范围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