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桃源镇:立足“四心四解”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2014-04-21 16:19:02 教育办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一是“贴心解民意”。 带着真情进村入户,与群众拉家常、话发展、交朋友,深入每个自然村、重点户,走访所有农户。二是“耐心解民忧”。 推行“周二流动服务站”,成立“和谐源—‘衍呈在线’调解室”,采取开门接访、主动约访、带案下访、上门回访等多种渠道,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三是“倾心解民困”。 通过送政策、送技术、送信息、送温暖等形式,为广大群众在项目支持、资金帮扶、政策扶持、信息传递等方面提供帮助,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四是“真心解民需”。 主动与群众开展民心大联结工作,以贫困群众、残疾人、五保户、留守儿童、空巢老人为重点“结对联心”,送关爱、暖人心、增感情。
                                       (桃源镇党委活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