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文江乡:举办“三八”妇女节联欢会
2012-03-08 15:01:51 文江乡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大田新闻网—3月8日讯   为加大人口计生工作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群众知晓“生育文明、幸福家庭”推进计划,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文江乡举办了“生育文明·幸福家庭·巾帼魅力·风采无限”为主题联欢活动。联欢活动首先表彰了首批21户“生育文明幸福家庭”示范户,通过热情洋溢的歌曲串唱、欢快优美的舞蹈、脍炙人口的快板、含义深刻的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原汁原味地展现了基层计生妇女工作风采,诗歌朗诵《我们是光荣的计生工作者》把联欢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既充分展现基层计生妇女干部的艺术风采,又宣传了晚婚晚育、少生优生、生男生女都一样等婚育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