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全媒体即时报 > 福建新闻
福州北峰拟建大型生态旅游度假区,闽侯拟建休闲旅游岛
2011-11-15 08:12:50 朱丽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福州北峰拟建大型生态旅游度假区,闽侯拟建休闲旅游岛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15日讯(记者 朱丽萍) 我省100多个旅游项目“招亲”。昨日,福建省美籍华人旅游项目恳谈会在福州召开,我省各大旅游部门向莅临会议的100位有回国投资意向的美籍华人、华侨,推出了100多个旅游招商项目。其中,福州北峰拟建大型生态旅游度假区,闽侯拟建一个休闲旅游岛,长乐将建戚继光公园及纪念馆。

北峰闽侯旅游项目投资超百亿

福州北峰旅游区旅游招商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3年~5年,规划地块含寿山村、芹石村、九峰村、前洋村、叶洋村等,拟建成集生态旅游、避暑、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度假区。

闽侯祥谦镇龙祥岛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地处祥谦镇北边的江面上,四面临江,与福州仓山区螺洲镇隔江相望,为未开发的处女地,总面积7.6平方公里,拟建成休闲旅游岛。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为2年~3年。

琴江满族村风情旅游区项目,总投资1亿元,位于长乐市琴江村。将建设“郑和下西洋”起锚地码头,包括码头、台阁戏表演台和观赏茶座;建设满族风情观光游览区,整修水师旗营部分城墙、城门、箭靶场和文保单位“旗人街”、“将军楼”及有较高游览价值的官宅;建设水上休闲运动区,包括箭道场、帐篷露营区、帆模训练区、水上乐园、度假山庄等;建设琴江八旗水师城,主要围绕八旗水师兵营的概念进行修复、建设,再现历史情景。一期2年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