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华兴乡、奇韬镇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1-11-09 09:55:47 林起煌 林 丹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大田新闻网—9日讯(记者 林起煌 通讯员 林 丹) 截至11月8日,华兴乡、奇韬镇已全面完成201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成为我县第一批率先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的单位。
    在今年的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中,华兴乡、奇韬镇积极采取新措施、探索新途径、开辟新渠道保证党报党刊征的发行工作。积极推广“财政划拨和代扣”、与评优创先挂钩、推广“集体分送”、“私订公助”的做法。为把任务落到实处,他们还在建立机制上下足工夫,把党委书记定为党报刊发行工作第一责任人,明确专人负责,做到分片包干、责任到底,减少征订环节,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一次性完成任务。同时,全力改进订阅方式,鼓励社会力量订阅重点党报党刊捐赠给贫困地区和困难企业;对使用公费订阅报刊的单位必须确保“三报两刊”的征订经费,加强各单位报刊订阅经费的管理;杜绝短期订阅现象,确保党报党刊的有效发行和长期发行,有力地促进了党报党刊发行,增加党报党刊的发行量和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