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均溪镇秧歌队喜获全国秧歌赛二等奖
2011-11-09 15:59:19 林起煌 涂宝燕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大田新闻网—9日讯(起煌  宝燕  初时) 11月9日上午,从四川省德阳市传来喜讯,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第四套秧歌大赛的均溪镇秧歌队,在两天的比赛中,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在西部赛区的12支队伍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多年来,均溪镇秧歌队一直活跃在群众文化演出的舞台上,多次参与大中型广场文化演出,多次代表县、市参加各类大型赛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年8月8日这支队伍曾代表三明市参加福建省农村广场舞展演获得一等奖。此次代表福建省参赛的秧歌队由10名女同志和男同志2名组成,年龄最小的30岁,最大的已经46岁。从接到参赛通知到开赛,仅有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充分利用周末时间进行排练,并于11月6日出征四川参赛,不负众望,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