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武陵青年陈丁朝栽培黑木耳创业致富
2011-10-09 16:42:26 林起煌 涂宝燕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大田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林起煌  涂宝燕)108 ,武陵乡茶山村创业青年陈丁朝正在大棚里采摘黑木耳。

四年前,在厦门打工的陈丁朝发现市场上黑木耳的销售行情不错下定决心回乡自主创业——栽培黑木耳。经过几年的辛勤创业,陈丁朝现在共栽培黑木耳4 万袋,平均一天能有2000 斤的产量,产品销往福州、泉州、厦门、江西、广东等地,年收入可达10 万余元。他还成为武陵乡茶山村黑木耳培殖的带头人,带动了周边20 多户农民一同栽培黑木耳。目前,茶山村共栽培100 多万袋的黑木耳,年产值超过500 万元,成为大田有名的黑木耳专业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