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谢洋乡敬老院落成入住
2011-10-09 15:02:02 林起煌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大田新闻网—109 日讯 (记者 林起煌)108 日,谢洋乡在坑口村举行谢洋乡敬老院落成入住仪式,首批5 名五保老人入住,标志着该乡五保老人的供养进入一个新的、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阶段。

谢洋乡敬老院于去年8 月份动工建设, 12 月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今年又投入大量资金完成了附属工程建设和设备添置。该项目总投资80 万元,占地面积6 亩,建筑总面积720 平方米,拥有40 张床位,设置厨房、餐厅、办公室、储藏室、洗浴室、活动室等功能房,集生活、健身、娱乐、休闲于一体的谢洋乡敬老院,必将极大地提高该乡五保供养水平,使五保孤寡老人能够充分享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激励全乡上下树立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为构建和谐谢洋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