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武陵乡:举行敬老院搬迁入住仪式
2011-09-16 10:18:01 蒋承伟 张勇平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大田新闻网—16日讯 (通讯员:蒋承伟 张勇平)9月14日,武陵乡隆重举行乡敬老院搬迁入住仪式,11名“五保”老人住新房。仪式上还举行了募捐活动,所得善款将用于乡敬老院今后的维护与管理。
    据了解,武陵乡敬老院总投资80万元,占地面积6700平方米,建筑面积599平方米,两层半水泥砖头结构,拥有40张床位,设置厨房、餐厅、办公室、储藏室、活动室等功能房,是集生活、健身、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敬老院,是该乡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敬老院的落成搬迁是该乡新农村建设的重大成果,也是该乡关注民生、改善民生、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的一个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