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桃源镇全面完成亮化一条街建设
2011-09-01 17:53:00 佚名 来源:不详  责任编辑:  

  大田新闻网—91日讯(通讯员 章永沛)“这下好了,晚上再也不用为孩子们摸夜路回家提心吊胆了。”看到桃源镇主干道路两侧安装路灯,桃新村村民郑新松乐坏了。经过2个月的精心施工,日前,作为桃源镇今年实事工程之一的城镇亮化工程正式完工投入使用。

  由于种种原因,多年来,桃源镇主干道路一直未得到完全亮化,每当夜幕来临,由于没有路灯,纳凉和散步的人们也只能早早回家休息,尤其是学生晚上从学校回家经常摔倒,居民常有怨声。为了彻底改变这种状况,方便居民生活和群众安全,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带来实惠,今年年初,该镇党委、政府把城镇亮化提上了议事日程。今年来,桃源镇投入资金50万元,安装高速公路引线两侧太阳能路灯40盏,对兰玉至桃源林场100盏路灯和70盏广告灯箱进行维护,有效提升了集镇形象。